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关键时刻阿森纳“染红” 枪手遗憾倒在巴萨脚下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10日06:33
  阿森纳队球员范佩西(左)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新华社/法新

  本报专稿 (为冰)当擅长短传进攻的阿森纳竟然摆起铁桶阵,结局注定不会美妙。昨天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占据主场之利的巴塞罗那以3比1力克阿森纳,最终凭4比3的总比分淘汰“枪手”晋级八强。

  首回合1比2落败的巴塞罗那没有退路,开场后即展开全面进攻。上半场补时阶段,伊涅斯塔给出一记精准直传,阿根廷球星梅西插上,单刀挑射破门。阿森纳在第53分钟依靠对手的乌龙球意外扳平比分。

  这样,巴塞罗那必须在剩下的40多分钟里打进两球才能晋级,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指挥球队采取了防守态势。然而一张红牌成为比赛转折点,阿森纳射手范佩西在裁判已吹哨的情况下仍大力射门,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巴塞罗那没有错过机会,比利亚的推射和梅西主罚的点球,帮助球队成功晋级。

  温格赛后怒斥主裁判布萨卡表现差劲,“阿森纳球迷和真正的足球迷都感到愤怒,裁判的态度实在难以理解,他怎么可以以这种方式杀死一场如此精彩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伟大的巴萨,我希望他们能够走得很远,但并不希望是以这样的方式。在这样水准的比赛中,这张红牌让人无法理解。我在赛后跟裁判交谈了,但他坚持认为自己是对的。”

  不过,西班牙媒体赛后认为,阿森纳的失败不可避免。阿森纳全线退缩拱手让出主动权,全场比赛没有一次射门,而巴塞罗那队射门19次。世界上没有哪支球队可以在零射门的情况下赢得比赛。

  作者:为冰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