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禅师直言打热火不那么简单 科比指对手致命要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09: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NBC体育》报道,已经获得八连胜的洛杉矶湖人队奔赴迈阿密,在北京时间明天早上9点,湖人将在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这也是一场令万人瞩目的世界大战。双方目前的处境犹如冰火两重天,一个是八连胜的卫冕冠军,另一个则是五连败的夺冠热门,这场比赛处处都是焦点。

  见过大场面的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并没有像球迷们那么兴奋,他认为,现在球队当务之急就是要趁着对方低迷把这场比赛拿下,以此来报圣诞主场惨败之仇。虽然目前湖人队的士气很盛,但是禅师仍然很谨慎,“从我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热火感觉他们还会继续输球,或者外界也更倾向于他们继续输球。但我很清楚,这场比赛并不会那么简单,更不会出现一边倒的情况,全国的舆论让这场比赛充满压力,充满看点。”

  目前遭遇五连败的热火队尝到了苦头,一旦输球,就会遭受铺天盖地的批评声。一旦连败,后果就更不堪设想,所以拥有新三巨头的热火队也是进退两难,压力非常大。湖人队前锋奥多姆用一记非常形象的话来比喻目前热火的处境,现在热火的一举一动都是全美体育津津乐道的话题,这样的情况下,他们能没有压力吗?其实热火队的确是这样。而洛杉矶湖人在全明星之后,他们开足马力,连续获得胜利,重新唤回卫冕冠军的气势。

  双方首次交锋,热火队在洛杉矶狂胜湖人,从湖人家里带球一场胜利。明天他们在自己的家门口,能否双杀湖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给止血,这个只有迈阿密人能知道。科比也表示,现在热火队内化学反应不但没有越变越好,反而更加糟糕。“热火和湖人目前最大的区别是,我们全队都清楚各自在比赛中扮演的角色,而他们还在寻找那种感觉。”很显然,科比直指热火要害,化学反应还不够。(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李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