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现场:郭跃观战面无表情 刘诗雯“小宇宙”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3月10日17: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女乒选拔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李晓霞4-2击败刘诗雯晋级决赛。中央电视台直播了本场比赛,通过镜头我们看到了很多有趣的画面。

  郭跃观战面无表情

  在李晓霞对阵刘诗雯的比赛中,转播镜头特意捕捉到了坐在场边观战的郭跃。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郭跃2-3不敌文佳仅获得了第六名。观战的郭跃脸上并没有太多表情,发现镜头对准自己以后,只是抿了抿嘴,将头转向了另一边望了望其他的队友。

  加油声此起彼伏

  也许是因为这对于李晓霞而言,是最后一次获得直通名额的机会(刘诗雯已经获得了直通名额)。在比赛过程中,不管是李晓霞落后还是领先,场上为李晓霞加油的声音总是此起彼伏。但刘诗雯的粉丝也不甘示弱,为两位偶像加油的声音震耳欲聋。

  李晓霞险中求胜

  第四局李晓霞开局不错取得了7-0的领先优势,眼看这一局大势已定,但李晓霞随后有点保守,随后竟然被刘诗雯追至9-9。连现场解说杨影和施之皓都为李晓霞“干着急”。最终李晓霞终于主动求变,以11-9艰难地拿下了这一局,将局分追平。

  “小枣”刘诗雯终于爆发

  双方前四局大比分2-2战平,第五局比赛愈发胶着,之前显得有点“低调”的刘诗雯也逐渐开始释放自己的情绪,经常在得到1分后刘诗雯就开始握拳大喊,为自己加油鼓劲。(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