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输给同门小师妹木子 想争一姐需要更多勇气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10日18:19

   0:4输给曾经与她师出同门的小师妹木子,郭跃被挡在了四强的门外,直通鹿特丹的希望瞬间破灭。昨晚郭跃与木子的1/4决赛被安排了现场直播,但她却崩盘了,4局比赛仅得到22分,整个人在场上像梦游。难怪连主教练施之皓都说,感觉场上比赛的那个人根本不是郭跃。

  “现在自己处于这样的状态和位置,队内比赛对手拼我多一些。而我处理问题和碰到困难就保守了,感觉技术处在混乱期,心态也不稳定。”郭跃现在的日子异常不好过。在国乒这个竞争激烈的团体中,不知道留给郭跃的时间和机会还会有多少。郭跃应该勇敢地站出来,正视自己的伤痛,敢于亲手揭开“伤疤”。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