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乡村队购梅西主席遭禁赛 卡卡偶像赞跳蚤压C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08:14

    搜狐体育讯 波尔内俱乐部,是法国上卢瓦尔省的一家乡村球队。波尔内是个只有400人口的小村庄,这家俱乐部目前处在上卢瓦尔省地区的第二级别联赛中。但就是这样一家俱乐部,却竟然打起了梅西的主意。俱乐部主席塞德里克-恩霍尔拉斯悲剧了,他因求购梅西而被法国足协停赛半年,其中三个月刑期为缓刑。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我们这种小俱乐部要想出名,那就要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塞德里克-恩霍尔拉斯在接受英格兰《卫报》采访时说道,“所以我决定求购梅西,我把梅西的名字、生日和目前的俱乐部,输入到了联赛系统中,联赛方面则负责把我们的请求递交给法国足协。足协人员被我们震撼了,他们拒绝将转会请求发送给巴塞罗那。然后我就被禁赛了,我其实只是在看玩笑,我只想搞笑一番而已。”

  塞德里克-恩霍尔拉斯想开玩笑,但法国足协高官贝根却没有这种幽默细胞:“我们无法接受这种举动,这也许只是个玩笑,但我们必须照章办事。”不过塞德里克-恩霍尔拉斯已经实现了目标,他虽然没能买到梅西,但却借跳蚤的名气而让波尔内这家小俱乐部一夜之间风靡全球。

  在巴萨3比1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跳蚤的第一个进球尤为精彩,在挑过出击的阿尔穆尼亚后,阿根廷人这才把单刀球踢进了空门中。《世界体育报》已经邀请球迷为梅西这个伟大进球命名,最终结果暂时还未揭晓。但诸多足坛现役球员,却已经被梅西所征服。“梅西的这个动作,就像在FIFA11游戏中一样。我尝试了下,但做不出这种动作来。”曼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在微博上感叹。“就算是玩实况足球,我也踢不出这种动作来,我不知道梅西是怎么做到的。不过能看到这种表演,对全世界的球迷而言都是美的享受。”毕巴中卫圣何塞同样发了微博。

  阿斯顿维拉边锋阿什利-杨,则为梅西而疯狂:“我是百分之百的梅西粉丝,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尝试这么踢。梅西拥有一切,他能进球能助攻能传球能过人……我甚至还看到过他头球破门。人们常说梅西的头球因身高问题而相对较弱,但这并不是真实的。人们总拿梅西和C罗比较,不过在我看来,梅西绝对是最出色的。”

  如果说阿什利-杨还不够有分量的话,那么卡卡偶像、巴西一代中场巨星拉易则绝对够档次。“梅西代表着巴萨的形象,他球技出色效率极高。C罗仍然有极大的成长空间,但现在真正能打破比赛平衡的人是梅西。”(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