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18载战袍:范志毅如代言人 蓝色成经典(图)

1994
1/18

1994

2011年03月12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过

  新的赛季即将开始,2011年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了倒数计时,各队的全新球衣战袍纷纷出炉。回顾申花队18年来的战袍,那些球迷记忆里已经泛黄的图像一次次浮现脑海……

  1994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3年12月,第一任主教练为徐根宝,俱乐部首开中国俱乐部先河,引进了中国足坛第一批外籍球员,当年俄罗斯外援瓦洛佳成为甲A联赛最佳外籍射手,职业化元年的申花队获得了联赛季军。

  后来的申花球迷恐怕不会想到,1994年时申花的主客场球竟然是和同时期的大连队球衣都是彪马,款式和颜色完全相同,主场蓝色球衣仅在衣领和袖口处少许白线条,客场白色球衣在袖子和肩上装饰了白色色块,与大连队球衣仅有的区别是胸前广告。联赛进行到下段时球衣胸前出现了“KENWOOD”的广告,也出现了另款蓝色球衣,这款球衣的主要特征是袖子上的白色线条和五角星。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