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西北狼新赛季自信 科萨:做更好的球队我们能!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3月12日10:17

  重新出现在古城的科萨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对在新赛季带领“西北狼”取得佳绩充满了信心。

  记者:再次回到古城,感觉怎么样?

  科萨:感觉太棒了!特别是看到这些热情的陕西球迷,我的激情也被点燃了,感谢所有支持浐灞队的球迷,他们是全中国最出色的球迷!

  记者:恐怕您的激情被点燃的另一个原因是浐灞队整体实力比上赛季更强了吧?

  科萨:这的确是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大笑)。我们今年引援和赛季前的备战都令人满意,球队的一些关键位置得到了补强,我们在斯洛文尼亚打热身赛时曾击败过强大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这很能说明问题。

  记者:如何评价新引进的几名外援?

  科萨:我觉得他们的实力要比上赛季的外援强。

  记者:中超新赛季还有20多天就要拉开战幕了,浐灞队的目标是什么?

  科萨: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我相信我们能取得令陕西球迷满意的成绩!

  记者:近期备战的重点是什么?

  科萨:进一步磨合阵容,让所有球员明白他们在场上该如何去击败对手。下周三,我们准备和天津松江队打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