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科萨道出鲁能命门 西北狼将效仿辽足打防守反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1:38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虽然这一场比赛会对陕西队的前途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但客场挑战鲁能泰山队,他们并不想冒险。“老狐狸”科萨赛前透露说:“我们还是要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打对手的反击。”

  在出征之前,科萨率领着教练组非常仔细地研究了鲁能泰山队的比赛录像。教练组一致认为,对付鲁能最好的办法还是防守反击,“辽宁队主场大胜鲁能那场比赛,就是反击抓得好,一打一个准。”最为关键的是,陕西队的人员组合非常适合打防守反击,曲波、于海、毛剑卿,这些速度型攻击手,都是鲁能最为忌惮的球员类型。科萨表示,之所以选择打防守反击,也是从球队的整体策略考虑,“现在是球队冲击亚冠资格的关键时期,越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越不能有大的起伏,必须一分一分地争才行。”

  与科萨的低调相比,队员们想要击败“领头羊”的愿望却非常强烈。队长孙继海率先吹响了冲锋号:“我们现在距离亚冠资格的目标越来越近,大家看到了希望,浑身上下也都是劲。尽管鲁能是传统强队,但我们不是没有机会,而且我们也有实力与他们抗衡。”其他队员也纷纷表示,陕西队就不怕鲁能这种喜欢打攻势足球的球队,“我们主场有实力战胜他们,客场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联赛到了这个阶段,关键就看谁敢与对手死拼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