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身在广州躲过地震 仙台正是她长大的地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3月13日07:37

    在中国,一提到日本乒乓球运动员,十有八九会想到那张可爱纯真的娃娃脸,没错,她就是担当“推动中日体育沟通桥梁”角色的福原爱。在日本地震后第一时间,各方人士都在努力联系着身在日本的国人以及大家熟悉的运动员,当联系到福原爱的教练汤媛媛时,她的回答让球迷长舒了一口气,她表示自己和福原爱正在中国训练,“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在中国训练呢,我们的家人在东京,都平安,让大家担心了,再一次谢谢。”而福原爱的助手也表示,正在广州训练的她们过几天会前往波兰参加公开赛,随后将返回广州参加大众杯比赛。

    昨天,福原爱借教练的微博向关心她的球迷表达了谢意,“我是爱,我在媛姐(汤媛媛)的微博里看到大家给我留言了。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关心。这次地震非常严重,有这么多的朋友关心日本,我相信这次灾难我们一定会挺过去。希望我的同胞们能够尽快渡过这次难关。为日本和云南祈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日本受灾严重的仙台正是福原爱长大的地方。福原爱出生在仙台,并且在那里一直上到小学四年级,就在本月初,她刚刚被聘为“仙台观光大使”。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