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拉练主帅立下军令状 帕切科:肯定有新面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3月13日22:25

    搜狐体育讯 周末的工体从来不乏喧闹,今天也不例外,在北京国安俱乐部的门口两辆停驶的大巴车告诉我们国安队又要出发了。没错,此次国安队的目的地是上海,这也是国安队在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次外出拉练。

  此次上海拉练为期10天,主要是以与上海东亚等几支中甲球队进行教学赛,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备战。主教练帕切科表示结束了上海拉练之后,国安队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我们这次到上海有三场比赛,这是为了保持队伍良好的竞技状态。”

  走上球员宿舍,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国安队今天的安排,从教练组陈列的行李清单来看,此次国安队前往上海拉练的准备实在充分。帕切科早早的打理好了自己的行李并一一签上名字作为标志,要不然,全队那么多人的行李放在一块儿还真是不好辨认,处理好手头的事情,和蔼的葡萄牙老头露出了和蔼的笑容。球员们的装备也很是齐全。像小马丁一样,左手拖一个、背上背一个、右肩挎一个的并不在少数。

  在出发的球员当中,还发现了不少新面孔。据了解,除了入选国家队的6名球员以及伤病名单当中的王小龙之外,帕切科带走了全部43名球员。帕切科解释这一现象时表示是由于国家队的征调导致的球队人荒问题,在说到此事时,老头的表情有些无奈:“最重要的是保持团队训练的整体性,而且我们有几个队员到了国家队去,所以为了保持我们阵容的完整性,我必须把所有的球员都带上。”

  临行之前,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特意赶到出发现场嘱咐了主教练帕切科一番。看来俱乐部对此次冲刺性质的拉练格外重视。在谈到此次拉练的重要性时,主帅帕切科向球迷立下了军令状:“俱乐部确实比较重视,当我们回到这里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个崭新的面貌。我们会整装待发迎接新赛季的中超的比赛。为此,我们每天都会非常努力认真的训练的。”

  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拉开战幕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国安队此时选择去上海拉练也是为了备战联赛首回合与南方球队的比赛。据了解,此次拉练将会以教学比赛为主,为了避免联赛开始前与中超对手直接过,于是俱乐部联系了上海东亚、武汉中博等几支中甲球队,并将安排在15日、17日、19日进行三场热身赛。(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