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愿意率巴萨赴日本比赛 灾难总会过去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3日22:57

    新华社马德里3月13日体育专电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主帅瓜迪奥拉13日对媒体表示,他愿意率领巴萨去日本参加比赛,以表示对灾区人民重建的支持。

    “网络上的照片已经告诉了我们一切,这次地震和海啸是致命的。我愿意率领巴塞罗那尽快去日本进行比赛,以表示我们对日本人民的支持,”瓜迪奥拉这样告诉媒体。

    “我想向日本人民表达我个人深切的慰问,而且我相信俱乐部很快就会组织一次亚洲之行,到时候我的球员和我本人就能够到你们身边支持你们了。”

    巴萨曾多次在日举行季前赛,最近的一次在2007年,当时他们同横滨水手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以1:0取得胜利。此外,巴萨在日本福冈还拥有一所青训营。

    瓜迪奥拉补充说:“我希望日本能够迅速从灾难中站立起来,并且开始重建工作,灾难总会过去的。”

    巴萨俱乐部当日也发表声明说,位于福冈的巴萨青训营同震中距离甚远,因此该学校的300名学员并没有受到影响。(完)2011/03/13 22: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