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预计首发:神奇门将登场 中场不变锋线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23: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5日晚19点30分,在亚冠联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日本J联赛亚军大阪钢巴队。14日下午,泰达队在泰达球场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尽管阿里汉有意在媒体面前打乱了球队阵容,但明天的首发并不难预测。

  作为一个比较传统的荷兰老头,阿里汉多少有一些迷信的思想,如果没有伤病和其他意外情况,他不会轻易改动取得胜利的阵容,因此本场比赛泰达队存在变数的位置并不多。主力门将赵燕明和主力左边前卫吴伟安的伤病目前都已经痊愈,泰达队的伤病名单中只剩下了尚在北京接受康复治疗的姜晨。尽管如此,由于上一轮替补门将杨启鹏发挥出色,而赵燕明久疏战阵,因此阿里汉很可能继续使用杨启鹏。出于同样的考虑,吴伟安虽然已经伤愈,但替补登场的可能会更大。

  目前这条后防线是泰达引以为傲的,曹阳、佐里奇、李玮峰和白磊组成的防线将经受大阪队的洗礼,尤其是白磊这一边,看过上一轮钢巴队左路的犀利突破之后,想必已经给白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场方面,于大宝的右路依然是泰达的“强棒”,王新欣如果继续坐镇左路的话,体能将是对他最大的考验。由于大阪钢巴的攻击力尽人皆知,因此阿里汉很可能会继续派出李本舰和张晓彬组成的双后腰,韩国外援将成为他们的替补。前腰的位置上,陈涛依然是不二人选。在阿里汉的451阵型中,顶在最前面的前锋至关重要,尽管在上一轮之后,面对媒体对奥吉塔提出的异议,阿里汉总是以“需要时间”来敷衍,但3月9日的队内模拟赛里,突前前锋已经换成了阿根廷人卢西亚诺。

  预计首发:

  门将:杨启鹏

  后卫:曹阳、佐里奇、李玮峰、白磊

  中场:王新欣、李本舰、张晓彬、于大宝、陈涛

  前锋:卢西亚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