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东方国旅队热身赛 2比4客场不敌上海东亚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5日03:12
  本报讯(记者张琳)湖北东方国旅队昨日与上海东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湖北队2比4不敌上海东亚。为鄂军进球的是周燎和张啸笑。

  由于双方在中甲联赛互为冲超竞争对手,加上今日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还有一场比赛,出于隐藏和保存实力的双重考虑,昨日主教练李晓派出了以替补为主的阵容,东亚队则以替补加少数主力出战。比赛中,东亚队明显占据优势,基本控制了局面,湖北队则显得十分被动。上半时,伤愈复出不久的梅方打入一记乌龙球。尽管周燎和张啸笑各有一球入账,湖北队最终还是以2比4告负。赛后,主教练李晓表示,本场比赛主要是考察替补球员的状态,帮助一些刚刚伤愈恢复的球员适应比赛的节奏。“明天跟中超球队,咱们再好好踢一踢吧。”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