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对战恒大阵容变脸 两大核心随时将登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15日08:39
  本报广州3月14日电(记者孟凡强)尽管客场在恒大身上全取三分难度很大,但天津女排上下还是在开动脑筋做着积极的努力。针对本场比赛,天津队的阵容做出了微调,李娟将取代李莹出任接应,米杨继续担纲主力二传,李珊、魏秋月两大核心则将根据场上形势随时准备登场。

  今天上午,天津队到比赛场馆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这座场馆位于恒大半岛御景楼盘内,其实就是这个楼盘的业主健身中心。今天广州已经达到24度,场馆内更是闷热无比,刚刚热身结束,队员们就已经满头大汗。在分组对抗环节,二传米杨依然出现在主力一边,李娟和李珊两位老将则轮番担纲接应位置,李莹则在替补一边,时不时与陈丽怡进行轮换。

  训练结束后,主帅刘晓明向记者透露了比赛的首发阵容,分别为主攻陈丽怡、殷娜,二传米杨,接应二传李娟,副攻霍晶、张晓婷和自由人王茜。刘晓明无奈地表示:“近期陈丽怡状态不稳,所以准备让李莹随时替换她,能帮她顶一下就行,现在队里能用的人就这么多,接应位置李珊的体力打满五局不可能,所以只能让李娟和李珊两位老将一起担当起这个重任,同时魏秋月也一定会得到出场机会。”

  作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