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衫军年龄问题严重 湖人刻意限制老将出场时间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15日10:57

   谁都不想过把瘾就死,但凯尔特人是否忽略了“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这三支老龄强队当中,马刺的情况最为乐观。当三大主力上场时间减少时,更多的角色球员站了出来。过去两年的季后赛里,马刺都受到体力的严重制约,如果今年他们能够走的更远,一定会得益于更加充沛的体力。

  湖人没有刻意限制科比、奥多姆、加索尔等人的上场时间,但拜纳姆的强势发挥令他们受益匪浅。对湖人来说,唯一的问题就是拜纳姆的健康能够持续多久,过去几个赛季里,拜纳姆往往在打出绝佳表现时膝盖无法承受。

  凯尔特人的情况最为糟糕,“三巨头”年龄相加已达102岁,两个奥尼尔还在伤病名单上,朗多的健康状况也令人担忧。在这种情况下,“三巨头”是否有机会把现在这样的状态延续到季后赛,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范兆明)

  来源: 《篮球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