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2011年短道世锦赛收官 中国队两金完败给韩国队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15日11:33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由刘秋宏、张会、李坚柔和范可新组成的中国女队夺得3000米接力金牌,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二枚金牌,其中李坚柔为我省运动员。韩国队以7金高居金牌榜榜首,中国队以2金1银5铜收官。

  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刘秋宏在1/4决赛中即被淘汰,范可新在半决赛中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唯一闯进决赛的中国选手李坚柔在一片混战中摔出冰面,最终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男队的收获是梁文豪带来的,他在1000米比赛中拿到了一枚铜牌。男子1000米不是中国队的强项,中国队最近一次在世锦赛夺得该项目奖牌还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李佳军收获一枚铜牌。而在随后的男子3000米超级赛中,梁文豪夺得亚军,拿到他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三枚奖牌。根据500米、1000米和1500米决赛后的积分,梁文豪又拿到了男子全能的季军。他在本届世锦赛上共获得了1银3铜。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