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田鹏飞梅希文获中国赛外卡 分别对阵怀特坎贝尔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3月15日15: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最后两张外卡名单正式公布,中国选手田鹏飞和梅希文获得了亚台联的青睐,在最后时刻得以入围3月底举行的中国赛,他们将在外卡轮分别对阵怀特和坎贝尔。

  此前国际台联已经公布了六名外卡选手名单,他们分别是:金龙、于德陆、李岩、李行、曹宇鹏和肉孜买买提,田鹏飞当时因为排名较低未能入选。最近几次在中国举办的世界职业排名赛上,中国台协可以指定八张外卡中的六张,另外两个名额由亚洲台协决定,一般都会颁发给中国大陆之外的选手。不过这次的情况有所不同,亚洲台联最终将他们手里的两张外卡颁发给了中国球员,田鹏飞和梅希文最终搭上了末班车。

  田鹏飞去年中国赛曾在首轮击败了奥沙利文爆出了开赛以后的最大冷门,去年年底他还与丁俊晖、梁文博一起获得了亚运会斯诺克团体的金牌。梅希文曾获得过2009年亚洲锦标赛的亚军,也曾征战过一个赛季的职业赛。

  田鹏飞外卡轮的对手将是传奇名宿吉米-怀特,后者曾六次获得世锦赛亚军,如果击败怀特田鹏飞将在首轮对阵塞尔比。梅希文外卡轮的对手是苏格兰人坎贝尔,后者刚刚打进了世锦赛正赛,如果梅希文获胜,他将在首轮与艾伦过招。

  附外卡轮对阵及时间安排:

  3月28日 14:30

  马福林VS曹宇鹏

  坎贝尔VS梅希文

  乔-佩里VS李岩

  19:30

  怀特VS田鹏飞

  邦德VS金龙

  达赫迪VS李行

  3月29日14:30

  米尔金斯VS肉孜买买提

  格林VS于德陆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