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炮轰裁判太黑 林丹教练:输球因广告太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3月16日11:08

  林丹教练:输球是因为广告太多 李永波炮轰全英公开赛裁判太黑

  发布时间:2011-03-16

  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中国选手林丹失去男单冠军,日前他的教练、八一队总教练高路江指出,林丹状态不佳的原因之一是广告拍太多,消耗了体能。

  高路江表示,林丹之所以在全英公开赛上失误频繁,状态不佳,除了联赛影响了系统训练之外,拍摄广告也消耗了他很多的体能。每次去一拍就是七八个小时,他看着都很心疼。

  对此,林丹也表示,自己确实很难在一个月内辗转俱乐部联赛、德国大奖赛(夺冠)和全英赛的前提下总能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同时也坦言一些商业活动确实分散了自己不少精力:“拍广告确实很辛苦,所以我现在跟很多赞助商都说了,要在5月份之前都拍完,以便为奥运会积分备战。”

  至于全英公开赛上中国男双输球的原因,中国羽毛求队总教练李永波则在自己的专栏中找起裁判的茬:“全英赛给我最大的启示就是裁判问题。因为世锦赛和奥运会都在英国举行,所以裁判问题必须引起高度的关注。而裁判对于中国队的针对性太强,完全就是在操纵比赛!” (小易)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