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东方国旅热身不敌北京国安 布帅现场观比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16日11:21

  湖北日报讯 本报上海15日电 (记者蔡毅)今日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0比2不敌中超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结束后,鄂军结束在宁沪的拉练,于今晚乘机返汉,为27日开始的中甲联赛做最后的调整。

  本场比赛,京鄂两队均以主力出战。开场后,由三名外援领衔的北京国安队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很快占据场上优势,持续给湖北队后防线制造压力。百密一疏,敖飞帆在半场带球时被断,而协防球员夹击不到位,使得对方前锋朴成轻松突破回传,徐亮中路跟上扫射得分。在对手强大攻势下,湖北队只能依靠仅有的反击机会伺机偷袭对手。易地再战,李晓换上周燎、梅方、桑一飞和蔡顺一帮国奥适龄球员。这一调整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周燎的策应、突击、直塞和射门,帮助鄂军在下半场一开场掀起了一波进攻小高潮。可惜,周燎的单刀高出横梁。在顶住鄂军的反扑后,北京国安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替补上场的王长庆射门得分。最终,鄂军0比2不敌对手。

  另悉,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出现在京鄂之战的看台上。不过,老布关注的诸如雷腾龙和张稀哲两位武汉伢因为留在北京办理前往哥斯达黎加的签证,未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亮相。于是,老布只看了不到60分钟的比赛就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