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蔡斌:我是主帅就不召冯坤 薛明是中国最好副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16日14:38
组图:王一梅领衔女排11人名单

  在昨天上午中国排协公布的临时集训的11人名单中,北京汽车俱乐部的三名选手名列其中。对此,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蔡斌表示:在预料之中。

  蔡斌表示,就中国女排目前的形势和状态来看,北汽女排这几位队员入选在预料之中。他说:“之前早有预料,但并不确切。目前中国女排在主攻接应等位置上的确面临很大的困难,因此在国内这些位置上有条件的队员都在挑选之中。因此,曾春蕾和刘晓彤的入选在预料之中。我也听有人说过,凭什么一个保组降组的队伍会有这么多队员入选国家队,我只能说,这种说法太狭隘。以我这么多年在国家青年队执教的经验来看,不管是从技术还是能力,她俩的确具备了这样的条件。”

  不过既然是临时集训,北汽三将是否能留到最后,对此蔡斌也毫不隐讳地表示不好说。他说:“曾春蕾实力和能力都没问题,刘晓彤还有差距。薛明不用说,如果伤病控制得好,她是中国最好的副攻之一。”此外,对于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是否能够最终入选的话题,蔡斌开始显得有些迟疑,但最后他明确地表示:“如果是我做主教练,我不会在这个时候确定她进入国家队。”

  ■文/本报记者 李晖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