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波什回应软蛋说:早忘记了 自己打球风格不会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08: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今天热火与雷霆之战的交点无疑是克里斯-波什,上次两队交手时,波什险些与对方发生冲突,赛后杜兰特更是大骂波什是个大软蛋。今天双方再次交手,波什表示早就把上次的事给忘了。

  波什身高达到了6尺11寸,但是职业生涯总是以跳投为主,他身体不是很强壮,他的球风不像另外一些大个子喜欢在篮下比赛。波什对阵马刺拿下30分,最明显的特点就是他的所有得分均来自跳投和罚球,没有一个扣篮。

  两个月前雷霆主场大战热火的比赛中,波什曾经恶意犯规遭到杜兰特的批评,杜兰特称他就是个“假硬汉”。赛前波什在接受NBA官方网站采访时说:“所有的东西在那场比赛结束后就已经没有了,他提出过一些意见,大概对我有什么不满吧,我现在已经忘记了。”

  波什加盟热火与詹姆斯和韦德组成三巨头后,他的打法努力发生改变,他七年以来的打球方式不容易发生改变,波什不会一夜间变成摩西-马龙。“别人总是试图伤害我,”波什说。“我在很长时间内都受到困扰,而是无法全身心的打球。人们总是告诉你不能做什么,他们希望你能做到什么,如果我听他们的我就不能在NBA打球了,我从一开始就是这样打球,到退役时还是这种打法,我相信我可以帮助这个团队赢得总冠军。”

  波什本赛季在热火场均得18分8个篮板,勒布朗说:“显而易见,他是我们内线最稳定的点,因为有了他的存在,我们都打得很开,克里斯是我们的唯一选择。”热火的哈斯勒姆赛季报销,波什会一直是热火内线的选择。“我只想变得更好,并且尽我的所能帮助球队,”他说。“这就是现在的我自己。”(流星)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