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全北现代客场4比0大胜 黄博文打进个人亚冠首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7日15:50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亚冠小组赛G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全北现代客场4比0大胜印尼阿雷马。效力全北现代的中国球员黄博文以首发身份打满全场,并在下半场打进自己加盟全北现代以来的首个进球。赛后,黄博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想到这么快进球了。而国安的队友们纷纷向他表示祝贺。

  全北现代凭借金知雄在上半场第24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战至第77分钟,金东灿右路突破传中,林裕焕头球摆渡,跟进的黄博文接应头球破门打进自己的首个亚冠进球,为全北现代扩大比分。随后全北外援恩里克梅开二度,完成4球屠杀。终场前,黄博文在边线争抢犯规,拿到一张黄牌。赛后,韩国媒体对黄博文加以了赞赏,称“中国国脚黄博文用这记头球为全北抓住了胜利的天平”。这是他代表全北现代队打的第3场正式比赛。赛后,黄博文说:“教练一直跟我说不要着急,其实上周的联赛中,我就有破门机会。我也没想到,这次首发,这么快就迎来了在现代队的第一个进球。谢谢北京球迷和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会继续努力的。”

  国安的队友徐云龙等人纷纷为小黄送上祝福,老友杨智特意调侃了一把:“听说小黄进球了,我觉得很正常,也很为他高兴。后来听说是头球之后,觉得怎么能让一个头球数值0的球员进球呢?不过,还是要恭喜他。”20日,黄博文将回到国家队报到,很快又和队友见面了。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