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新一期国足点齐战将李玮峰入选 郑智领衔混编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7日18:07

  本报讯(记者 关尹)李玮峰回归国足的“传言”,终于得到证实。昨天,中国足协向中超各俱乐部正式发放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最受瞩目的便是大头时隔3年重返国足,他将参加3月20日起在武汉的集训和两场热身赛;而飞赴哥斯达黎加的另一支国家队,也由老将郑智领衔。

  国家队将在本月内进行三场热身赛,两场在武汉,还有一场在太平洋彼岸的哥斯达黎加,为此国家队只能一分为二,一部分人赶往圣何塞,一部分人留在国内。为避免球员长途奔波的劳累,留守国内的球员以参加亚冠的4强为主。

  武汉集训的这支国足中,也出现了不少让人十分陌生的新面孔。杭州绿城的腾尚坤、长春亚泰的刘晓东、成都谢菲联的刘宇都是第一次入选,而他们的名字大多数人可能都还没听过。

  而远赴哥斯达黎加的那支国足,更是一支十足的“混编队”。没有亚冠参赛任务的三大豪门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和陕西中建的精英则几乎全部被征召,广州恒大更是有7名球员入选,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老将郑智的回归。除此之外,高洪波召入了不少国青队球员,包括像吴兴涵、陈灏、吾提库尔·艾山、石柯、冯刚这些毫无名气的小将。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