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皇马总比分4-1淘汰里昂 7年首进欧洲冠军杯8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18日02:11

  昨天的伯纳乌球场绝对值得一去,在现场你既可以一睹皇马与里昂为争夺晋级资格而进行的精彩搏杀,也能感受到球场少见的另类温馨……

   本泽马是役没有食言,枪挑老东家,而马塞洛和迪马利亚也各入一球,帮助皇马3比0大胜里昂,由于首回合双方战成1比1,皇马以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杀进欧冠8强。在“狂人”穆里尼奥的率领下,皇马众将终于打破了6年未能打进欧冠8强的“魔咒”。同时皇马历史上7战里昂4平3负未尝胜绩的历史也结束了。

  在皇马球员为意义重大的胜利欣喜若狂时,主帅穆里尼奥却显得十分平静。他说:“现在我没有狂喜,只是放松下来了,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件很平常的事。作为一家如此大的俱乐部,皇马(晋级八强)理所应当。”也难怪,“狂人”曾经在2004年和2010年分别率领波尔图和国米在欧冠上夺魁,现在率领皇马争取夺冠,只不过是一个重复而已。

   随后在谈到8强对阵时,穆帅表示,不希望在下一轮比赛中碰到他曾经执教过的切尔西或者国米。

   昨天赛前两队一起为日本大地震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而赛后皇马队员一起脱下球衣,露出写有“阿比达尔加油”的内衣,让人颇为意外的是,他们是在为死敌巴萨患了肿瘤的球员祈福,这也让人感受到了一种赛场硝烟之外跨越纷争的人性温情。

  当日在另一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场2比0战胜哥本哈根,5年来第四次闯入8强。至此,欧冠联赛八强全部产生。另外6支球队分别是巴萨、国米、曼联、沙尔克04、顿涅茨克矿工和热刺。1/4决赛抽签仪式将于明天进行。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