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赛季强队杀手:尼克斯难捉摸 快船最爱欺豪强

1、骑士专克尼克斯
1/6

1、骑士专克尼克斯

2011年03月18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在NBA这个联盟,并非绝对的弱肉强食,相反,很多时候,很多比赛你不能看懂,很多时候,一些强队碰上某些鱼腩部队就是一筹莫展,甚至是束手就擒,一些球队即便是联盟垫底甚至创造尴尬的连败纪录同样可以让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被自己横扫。除此之外,强强之间的对话虽然不可预料,但是某些强队碰上实力相当的球队时却总是一筹莫展,这些都构成了缤纷多彩的赛季。

  1、骑士专克尼克斯

  克里夫兰骑士是本赛季无可争议的副班长,他们创造的26连败尴尬令人咋舌,毕竟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去让这座城市完全丢了魂,也许是为了发泄尼克斯勾引詹姆斯的不满,骑士彻头彻尾地扮演了尼克斯克星的角色。在无休止的26连败之前,骑士赢的球队就是尼克斯,北京时间2010年的12月19日,在长长的37场比赛中,骑士仅赢了一支球队,一场球!就是尼克斯,如果不是尼克斯,真不知道骑士会不会连败37场!如果你认为那场胜利是侥幸那就是大错特错,在尼克斯引进了安东尼之后,骑士在一周之内对尼克斯实施了双杀,本赛季至今,对尼克斯保持3战全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