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巨星杀手:火箭旧将上榜 鲍文黑脚臭名昭著

1、布鲁斯-鲍文
1/10

1、布鲁斯-鲍文

2011年03月18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所谓巨星,总也有他们害怕的防守者,或者,至少说,总有那么些人总能在球场上给他们制造这样或者这样的麻烦,要么是直接给他们打击,要么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摧毁巨星的神经甚至是他们梦寐以求的荣誉。

  1、布鲁斯-鲍文

  鲍文自打出道之日起,就没想过能够在进攻端摧城拔寨,他在圣安东尼奥,在波波维奇的手中真正发挥了自己的最大潜能——事实上,自从在街球场被一群高中生奚落之后,他就找到了自己最准确的定位——防守,不惜一切代价的防守,纳什、雷-阿伦以及科比这些96一代的天之骄子无不对鲍文的防守手段嗤之以鼻,黑脚外加对纳什要害的致命一击都让鲍文臭名昭著,但是不要忘了他是总决赛场上的胜利者,还有他时不时埋伏在底角扔出的3分炸弹,无论如何,鲍文手上或者脚下“倒下”的巨星难以统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