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拒卡卡手术为清洗 阿森纳2900万报价本泽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08:22

    搜狐体育讯 C罗已经伤愈复出了,但卡卡还在皇马的非激活名单上。卡卡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答案也许还得从他左膝韧带上找。据西班牙权威的塞尔电台透露,卡卡近期多次向皇马高层要求回巴西进行膝盖韧带手术,但却遭到了无情拒绝。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对于皇马队医,卡卡从未信任过。不久之前,巴西人在他的左膝X光片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邮给了圣保罗队医阿塔拉,并希望阿塔拉给他提出建议。阿塔拉认为卡卡的左膝韧带仍然有伤,这要归咎于去年夏天为其动手术的比利时名医马滕斯。当时卡卡左膝半月板严重受损,马滕斯虽然为其“修好”了半月板,但却没能帮他顺便治好韧带上的并发症。阿塔拉建议卡卡,要想彻底康复,那他必须再做一次手术。

  据塞尔电台透露,在得知自己伤势未愈之后,卡卡曾多次要求返回巴西接受手术,但没能得到皇马高层的批准。皇马高层认为,卡卡身体上已经完全康复,他的问题出在了心理上。但有媒体毫不留情的指出,皇马高层是怕卡卡一旦再次进行手术,就将因长期养伤而无法在今夏被清洗。西媒刚刚爆出了卡卡帕托可能互换的重量级消息,一个架着双拐的卡卡,还怎么回圣西罗交换鸭子?

  本泽马也曾经是皇马清洗名单上的人物,但在98天内打进17球后,法国人变成了新战舰的非卖品。“我现在处在甜蜜期,我必须利用好这段时光。”在昨天攻破里昂大门之后,本泽马这样说道。状态回勇的法国人,也引来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关注,《阿斯报》称教授愿意为其出价2900万欧元。如果温格在冬季开出这价码,本泽马走定了。现在?门儿都没有!

  皇马的清洗名单上,还有拉萨纳-迪亚拉和加戈,赫迪拉如今也已经失去了绝对主力的位置。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皇马希望收购尤文图斯后腰梅洛,并期待巴西人能与哈维-阿隆索组成黄金搭档。赫迪拉是尤文的收购目标之一,但穆里尼奥并不想轻易放走德国人。尤文图斯高层很欣赏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帕雷霍,新战舰很可能将其回购,然后再作为梅洛转会的搭头送给斑马军团。09年夏天内格雷多被皇马回购后,很快又被卖给了塞维利亚,类似的悲剧将有可能在帕雷霍身上重演。

  同样上了清洗名单的卡纳莱斯,也已经做好了离队准备。“卡纳莱斯想要留在马德里,不过六月份的时候我们会和皇马进行对话,并找到让双方都满意的方案。”卡纳莱斯的经纪人老爸日前这样说道。厄齐尔的存在,使得卡纳莱斯不可能在伯纳乌出人头地,他的未来有可能在英超,利物浦和布莱克本都很欣赏这名新古蒂。(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