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八强抽签

欧冠八强对阵将揭晓:四豪门旗鼓相当 巴萨大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8日09:17

  欧冠八强报到完毕,皇马与切尔西领到了最后两张请柬。欧冠正式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阶段,这是第三次起跑,谁也无法解释这是为什么,一支球队赢得最后的冠军只要踢13场比赛却要抽3次签,换句话说平均每踢4场他们就要去欧足联那里参加一次PARTY,机票自理而且没有礼品可领。(直播间)

  无论如何,这带给了所有人希望,因为抽签就代表着有机会被幸运女神眷顾,而本赛季欧冠八强里有两支球队的实力明显要弱一个档次——沙尔克04与顿涅茨克矿工。前者淘汰了没有了席尔瓦与比利亚的瓦伦西亚,目前在德甲联赛中还没有摆脱降级的威胁,而且刚刚换帅,看起来进入八强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其他队派送大礼。顿涅茨克矿工淘汰了一年不如一年的罗马,放在4年前这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成绩,那时的罗马主教练是斯帕莱蒂,齐沃与曼奇尼还没去国际米兰,更重要的是托蒂才30岁!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击败现在的红狼军团只能说明乌克兰人运气出色。

  如果巴萨能每场比赛都踢出主场5比0狂胜皇马那种状态,那么毫无疑问,抽签对他们来说一点都不重要,罗塞尔甚至可以不去,如果需要签到的话让弗洛伦蒂诺代劳即可。但现在不一样了,整体疲惫球员受伤,甚至就连瓜迪奥拉都面临手术的威胁,当然巴萨还是理所当然的头号热门,能将阿森纳打的全场比赛没有一次射门的球队无论何时都应该是最大热门。

  接下来被看好的是属于同一档次的几支球队。皇马终于干掉了里昂,国米在慕尼黑逆转拜仁,曼联理所当然地击败马赛,切尔西没费多大劲就淘汰了哥本哈根。这4支球队各有优缺点,比如年年都重建的皇马球员默契度不够,切尔西核心球员状态下滑,技战术打法正处转型阶段,曼联中场缺少一个司令官以及国际米兰让人胆战心惊的后防线。

  热刺则是最大的变数,雷德克纳普拥有超级华丽的进攻组合,如果贝尔、列侬、克劳奇、范德法特与摩德里奇都能保持健康且拿出主场对国米的比赛中那样打了鸡血一般的状态来的话,即便对手是巴萨,他们在上场前也应该先买好人身保险。

  北京时间今晚7点,八强抽签仪式将在瑞士尼翁进行,8队混抽,同国与同组都不回避,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切尔西与热刺被分在不同半区的话,那么本赛季欧冠决赛将有可能历史上首次出现两支参赛队与比赛场地(温布利)都来自同一城市的奇观。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