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将成为卡卡新经纪人 将助他焕发第二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19日05:51

  卡卡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最低谷时期,频繁的伤病以及严重下滑的状态导致其在皇马的前景岌岌可危。近日,有消息称,刚退役的罗纳尔多将成为卡卡新的经纪人。一方面,外星人有过从伤病中恢复焕发第二春的成功经历;而另一方面,外星人在私生活上又极其放荡不羁。倘若罗纳尔多与卡卡合作,外星人能否帮助卡卡走出低谷?

  文晟:强强联合,利大于弊

  卡卡目前的经纪人是他的父亲博斯科·莱特,据悉,莱特已同罗纳尔多商讨了有关合作的具体事宜。莱特让大罗当卡卡的经纪人肯定通盘考虑了其中的利与弊,目前卡卡可以说处在其职业生涯的分水岭,迈过这道坎,他依然是星光璀璨,退一步,卡卡可能就此沉沦。当初大罗的伤病程度远比卡卡严重,外星人最终成功地恢复,到达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巅峰,大罗与卡卡私交甚笃,作为好友,大罗的亲身经历能帮助卡卡树立走出阴霾的信心。还有,罗纳尔多的江湖地位以及人脉资源也不是莱特所能比拟的。

  不错,罗纳尔多在私生活方面确实很放荡,有人担心卡卡跟着大罗会学坏。其实这种担心大可不必,卡卡自出道以来就以自律好男人形象示人,这么多年来甚至连绯闻都没传出过,以卡卡的定立和性格,肯定不会因大罗而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总而言之,大罗、卡卡强强联合,是利大于弊的。

  飞虎:各有所需,双赢

  大罗帮卡卡走出低谷?说实话,球迷都希望卡卡能走出低谷,但至于大罗是否就是卡卡的救星,这个得拭目以待。不过两个人要是走在一起,起码这是一条劲爆的新闻,起码对于两人来说是一个双赢。据悉,退役后的大罗想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当一名职业的足球经纪人,而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卡卡就是大罗的第一个目标客户。要是如此,事情就真相大白了,大罗利用卡卡打响退役后的“第一炮”,而有了大罗的人际关系,卡卡也能转投自己喜欢的俱乐部。

  神鱼:伤好才是真的好

  传闻罗纳尔多要运作卡卡重返圣西罗,先不管真假,但是这笔运作对卡卡能否走出困境实在说不上是能帮多大忙。卡卡现在的问题在于伤病,如此高足球智商的人在哪个俱乐部都可以有上好的发挥,和C罗一同转会而来,卡卡甚至比后者更快融入皇马体系。

  但为了能够参加世界杯,卡卡隐瞒了自己的伤情,就算是已经手术,但至今仍未得到很好的解决,传闻还将再进行一次手术。虽然厄齐尔的出色发挥,让穆里尼奥不必专门等待卡卡,但伤病才是卡卡发挥不佳的主因,不解决这一点,去哪里都谈不上回春。倒不如乘此机会,多多养伤才是正事。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