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林丹爽约李宗伟助5-0大捷 青岛4连胜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00: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八轮的角逐。在广州与八一的焦点战中,林丹缺席,李宗伟最终力助广州5-0横扫八一。凭借鲍春来、郑波等名将的出色发挥,湖南队4-1逆转湖北赢得焦点对话。尽管傅海峰/沈烨的不败纪录被终结,青岛队还是4-1力克上海队,豪取四连胜继续领跑。陈金本轮爆冷不敌杜鹏宇,王适娴虽赢得了本赛季第六场胜利,江苏还是2-3告负,惨遭四连败。

  上海兹韦克 1-4 青岛啤酒

  首盘是女双对决,骆赢/骆羽2-0(21-8、21-11)力克刘梦怡/盛莹为青岛队先下一城,第二盘周文龙以两个21-14爆冷战胜谌龙,青岛队大比分2-0领先。上海队随即扳回一城,郭振东/洪炜在第三盘以2-0(21-13、23-21)终结了傅海峰/沈烨的七连胜,后者新赛季首次告负。但随着汪鑫2-0(21-15、21-6)轻取朱琳赢下女单这一分,青岛还是3-1提前锁定胜局,混双沈烨/马晋再添一分,青岛队最终大比分4-1获胜,豪取四连胜继续领跑,遭遇五连败的上海队积分则继续垫底。

  湖南湘财证券 4-1 武汉中国车都

  湖南、武汉同为5胜2负与青岛队并列榜首,这场直接交锋显得较为关键。首盘,湖北女双强档赵芸蕾/王晓理艰难地2-1(15-21、21-15、21-16)逆转夏欢/包宜鑫拔得头筹。谁料,湖南队此后竟连扳四盘,鲍春来2-0(21-13、19-21、21-19)险胜文凯,郑波/柴飚2-0力克丁洋/饶宇强,女单陈晓佳2-1(18-21、21-17、21-17)逆转李雯,混双柴飚/田卿则2-0轻取李锐/王晓理。湖南队就此4-1逆转劲敌,报了首回合告负的一箭之仇。

  广州粤羽恒大 5-0 八一东凌粮油

  首盘广州女双强档杜婧/成淑2-0(21-19、21-16)力克李雪芮/冯晨赢得开门红。八一主将林丹此役没有亮相,广州强力外援李宗伟次盘2-0(21-10、21-9)轻取他的替身罗成再下一城。第三盘男双,因李宗伟到来只能客串双打的王睁茗与搭档陈智贲2-0(21-12、21-16)爆冷击败了八一队的双胞胎兄弟何汉青/何汉斌,提前为球队锁定胜利。第四盘,卢兰2-1逆转蒋燕皎,这赛季“双杀”对手。广州混双陈智贲/钟倩欣在第五盘毫不松懈2-0力克何汉斌/冯晨再添一分。广州队就此直落五盘赢得了新赛季最辉煌的一场胜利。

  江苏尤尼克斯 2-3 浙江银江

  首盘,江苏女双汤金华/孙晓黎2-1逆转张亚雯/陆璐先下一城。次盘,陈金延续了近期的低迷,1-2(15-21、21-14、15-21)不敌杜鹏宇,大比分被扳成1平。第三盘,浙江男双桑洋/王斯杰2-0力克孙君杰/郭澄助球队大比分反超。王适娴在第四盘挺身而出,2-0(21-11、21-16)战胜周卉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同时豪取六连胜。决胜盘,浙江队的徐晨/张亚雯立功,这对混双强档2-0(21-12、21-15)战胜陶嘉明/孙晓黎。浙江队最终3-2上演逆转,豪取三连胜,江苏则惨遭四连败。(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