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保加利亚射手曼联终场绝杀 阿森纳追平西汉姆联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薇
2011年03月20日05:49

    华社伦敦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保加利亚射手贝尔巴托夫19日立功,比赛即将结束时破门帮助以10人应战的曼联队1:0绝杀博尔顿队。到访西布罗姆维奇的阿森纳队则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终以2:2战平对手。

    如此一来,阿森纳与“领头羊”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上的差距加大到5分,但还是比曼联少赛一场。不过,“红魔”全取三分付出的代价不小,布朗踢完上半场后便因伤“告假”,埃文斯在第75分钟时飞铲霍尔登被红牌罚下,这让已有费迪南德、维迪奇、拉斐尔和奥谢因伤休战的曼联后防线雪上加霜。

    由于曼联主帅弗格森正遭遇禁赛处罚,“爵爷”只能在看台上电话遥控。眼见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的曼联上半场迟迟打不开局面,弗格森在下半时用贝尔巴托夫换下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

    然而,曼联将士似乎等到埃文斯被罚下场后才激发出更旺盛的斗志,鲁尼、贝尔巴托夫和纳尼连番向博尔顿球门发起攻击,终于在第88分钟凭借贝尔巴托夫的补射中的打破僵局。当时,纳尼的射门被博尔顿门将耶斯凯莱伊宁挡出,但皮球落在贝尔巴托夫面前,保加利亚人捅射入网助曼联绝杀对手。

    同日,阿森纳开场仅3分钟便丢一球,里德的头球让自去年9月以来第一次首发上场的门将阿尔穆尼亚措手不及。此前西布罗姆维奇到访酋长球场曾以3:2力压“枪手”,而那场比赛之后阿尔穆尼亚便被打入“冷宫”。

    这次来到对手地盘,阿森纳直到第25分钟才创造出一次破门良机。荷兰射手范佩西的头球击中横梁,主队门将卡森随即又成功封锁了拉姆西的补射。

    下半场进行13分钟后,阿尔穆尼亚似乎又突然乱了阵脚,在斯奎拉奇很明显准备防守对方的长传时,这位西班牙门将贸然出击,结果,他没能拦下皮球,倒是迷惑了队友,尼日利亚人奥德姆温吉借机打空门得手。

    不过,“枪手”并未因此一蹶不振。第70分钟,阿尔沙文劲射破网,助阿森纳追回一球。8分钟后,范佩西添上一分将比分扳平。

    当日另外6场比赛中,热刺主场0:0战平西汉姆联队,在比第四名切尔西队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蓝军”2分。威根队2:1力克伯明翰城队,目前两队和0:1负于阿斯顿维拉队的狼队一起身处降级区。布莱克本队2:2战平布莱克浦队;埃弗顿队2:1击败富勒姆队;斯托克城队4:0大胜纽卡斯尔联队。(完)2011/03/20 05: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