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星锐挑战赛动态

CBA星锐赛北区队击败南区队 郭艾伦表现佳获MVP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20日09:38

  晨报记者 朱俊(3月19日北京电)

  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帷幕,在周六晚率先进行的星锐挑战赛中,北区星锐队以96比83击败了南区星锐队,来自辽宁的后卫郭艾伦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两队的开场阵容颇为有趣,北区五大主力所在球队都已经开始放假,而南方星锐队的首发均来自季后赛的球队。国手郭艾伦显然在这种大场面之下更游刃有余,迅速地进入了状态,完全是以一种享受的心态在赛场上展现自己,半场就砍下了两队最高的17分,带领北区队一路领先。郭艾伦最终贡献28分8个篮板6次助攻并有一记精彩扣篮,来自上海大鲨鱼的季祥投中2个三分球,为南区队添上6分、2个篮板和1次抢断。

  在随后进行的三个单项赛的预赛中,林志杰和郭艾伦争夺技巧大赛的冠军,孙杰(16分)、张庆鹏(14分)和张博(10分)分列三分预赛的前三,而在扣篮预赛中赵泰隆、吴楠两轮总分90分并列预赛第一,辛格尔顿和张学文经过加赛前者才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