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赛张靓颖现场放歌 球星将携神秘嘉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3月20日08:37
  【深圳商报讯】CBA全明星周末赛将于20日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场开幕,今年的开幕式除了打明星牌之外,还打亲情牌,很多球星都会带着一位神秘嘉宾出场,而这些嘉宾通常会是球星们最亲最爱的家人。

  在开幕式上,娱乐界著名的“体育迷”歌手张靓颖将作为表演嘉宾为现场一万多名观众放歌,这也是张靓颖第二次亮相全明星赛。2006年上海全明星赛上,主办方请来了红极一时的“超女”张靓颖,将那届全明星赛变成了一场娱乐明星演唱会,张靓颖的星光压倒了篮球明星。此外,武术明星释小龙、空政歌舞团青年歌唱演员刘和刚、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李妮娜和围棋世界冠军常昊也将光临全明星周末。

  不过今年娱乐明星并不是最抢眼的,在嘉宾环节上,每个球员都要带上自己最亲近的人,他们才是最让人感兴趣的,人们都想看看中国最高的一群运动员都有多高的亲人。目前,莫科已经透露他将带上自己最亲近最爱的人,他说:“我想到时候再去揭晓吧,不过可以说肯定是我最亲近最爱的人。”而王治郅的嘉宾很可能是他的儿子杰瑞,之前王治郅调侃儿子靠打篮球减肥。在王治郅心里,杰瑞就是最重要的人。而陈磊可能带着妻子出现在赛场上。应该说,围绕亲情、友情与爱情,全明星开幕活动增添了很多的神秘感,大家还真的不能错过开幕的好戏。

  至于全明星赛的最大看点,蒋兴权与李春江两位名帅,王治郅与巴特尔两位老将的南北对话应是最大看点。

  (特约记者 韦伯宁)

  作者:韦伯宁 (来源:特约记者)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