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金立手机冠名新赛季中超联赛 费用不低于5000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20日12:07

  深圳晚报讯 金立手机将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冠名商。知情人透露,考虑到此前与倍耐力合作的不愉快以及冠名“掉价”,郎效农在谈判中明确了冠名费用的基准底价,据了解数字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而考虑到共同的长远利益,双方初步确定签约3年,金立手机将拥有合同期满后优先续约2年的权利。

  本周五金立公司有关人士与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共进晚餐,就合作达成共识举杯相庆。据悉,双方将在对一些合同内容细节进一步沟通后正式签约。

  直到周五晚10点多,双方的沟通还在进行中。如一切顺利,中超公司将在下周一下午的会议上正式将此事报给董事会审批。郎效农在他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里帮助联赛找到了新冠名商,也避免联赛“裸奔”的尴尬。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