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五名外援试训亚泰 沈祥福:选谁要考虑核心想法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3月20日15:28

  本报记者 李刚

  当萨维奥和费利佩的伤情成为长春亚泰教练组的一块心病时,更换外援的想法就提上了日程。最近几天,海南亚泰基地一下子多了5个陌生的面孔,竞争在长春亚泰的工作机会将是他们的唯一目的。“经过两场教学比赛,我们对其中的三人比较感兴趣,但是否选两个,还要根据接下来的考查。”沈祥福说。

  近两天,为了考查试训外援的能力,沈祥福特意安排了两场与深圳红钻的教学比赛。在前天的比赛中,两名来自塞尔维亚的球员获得了上场机会,昨天的教学比赛,又有一名塞尔维亚外援和一名巴西外援登场亮相。结果这两场教学比赛,长春亚泰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

  “冬训进入尾声,我们作出了更换外援的决定,时间肯定很紧,但选外援也不能太着急,还得再观察几天。”沈祥福说。

  不过,在这5名试训外援中,最早来到海南亚泰基地的布鲁诺(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已获得教练组认可,而来自塞尔维亚的科科维奇和巴西球员阿斯普里拉也给教练组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据了解,布鲁诺来自西乙赫雷斯,可打中后卫,科科维奇来自塞超雷德队(队长),可司职后腰,阿斯普里拉来自巴西,是一名身体强壮的中后卫。“他们当中是选一个还是两个,还要看与他们经纪人沟通的效果。此外,我也想民主一下,听听核心球员的想法,毕竟,在球场上他们与外援配合的感觉很重要。”沈祥福说。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