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专访沈祥福:新赛季竞争残酷 两新外援伤病难题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14日05:38

  关于外援

  俩新外援伤病让人很头疼

  记者:亚泰在韩国拉练期间很多年轻队员都获得了机会,您能评价一下亚泰这些年轻球员吗?

  沈祥福:应该说从去年冬训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在着重培养年轻球员。在韩国期间,这些球员确实得到了一些锻炼,联赛开始之后,我们的部分年轻球员将会被作为主要球员使用。

  记者:外援呢?在球队打造了巴西中轴线之后,似乎效果并不理想。

  沈祥福:这也是我最着急的地方。我们的后防线两名重要的外援,也就是威尔顿和萨维奥,他们到目前还都有伤。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的外援与球队的磨合还没有到位,这确实是一件让人着急的事情。

  记者:今年各家俱乐部在引进外援的工作上着手都比较早,大牌球员也比较多,如果我们的外援工作落实不好,这必然会影响到球队的成绩。您作为主帅,如何看待这一问题?

  沈祥福:作为教练员,我也希望他们能尽快的回到赛场上。像去年的卡巴,他的能力没得说,但就是在半程受伤了,这就一度让我们很被动。所以,今年我们会多准备一些应对措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