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托雷斯低迷卡卢失良机 切尔西半场0-0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0: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0点,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卫冕冠军蓝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克星曼城。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两队联赛交锋共计127次,切尔西52胜35平40负,进183球失160球,优势较为明显。双方最近27次交手,切尔西18胜4平5负。不过自从安切洛蒂执教以来,曼城便成为蓝军的克星。截止本场比赛之前,曼城上个赛季双杀切尔西,本赛季首回合主场也是1-0力克蓝军,曼城是安切洛蒂登陆英超以来唯一没有征服的对手。不过让切尔西稍感欣慰的是曼城糟糕的客场战绩,自从去年的12月26日客场战胜纽卡之后,曼城在客场已经是8场不胜。

  开场6分钟,曼城前场左路连续传递,亚亚-图雷禁区前得球距离大门20米远射,皮球被切赫横身挡出。第12分钟,切尔西前场断球反击,卡卢禁区前摆脱后直塞,拉米雷斯跟进包抄打门被挡。1分钟后,切尔西中场断球反击,托雷斯禁区前分球,马卢达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皮球打在边网。第14分钟,卡卢禁区前摆脱3人防守之后禁区内抽射被挡出,阿什利-科尔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兰帕德距离大门25米远射皮球高出。

  第20分钟,莱斯科特禁区内用手挡了一下伊万诺维奇的传中,但是边裁示意没有问题。第25分钟,米尔纳后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兰帕德距离大门28米远射,皮球偏出。第36分钟,卡卢禁区前分球,托雷斯杀入禁区打门被回防的德容将球铲出底线。第37分钟,托雷斯禁区前脚后跟做球,拉米雷斯禁区内突破后回传门前,兰帕德包抄打门,皮球被德容挡出。第42分钟,马卢达左路斜传门前,卡卢胸部卸下皮球之后转身打门,皮球被哈特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切尔西(433):1-切赫/2-伊万诺维奇、26-特里、4-路易斯、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7-拉米雷斯、5-埃辛/15-马卢达、9-托雷斯、21-卡卢

  替补:22-特恩布尔、11-德罗巴、12-米克尔、17-博辛瓦、18-日尔科夫、19-费雷拉、39-阿内尔卡

  曼城(433):25-乔哈特/2-理查兹、19-莱斯科特、4-孔帕尼、13-科拉罗夫/18-巴里、42-亚亚-图雷、34-德容/21-席尔瓦、10-哲科、7-米尔纳

  替补:12-泰勒、8-小赖特、11-亚当-约翰逊、17-博阿滕、24-维埃拉、39-博雅塔、45-巴洛特利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