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家军广东女排冲冠遇挫 半决赛首战输球难晋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1日02:04

  新快报讯记者 梁静 报道昨天,女排联赛A组半决赛第一场开打,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女排首战折戟,在客场以1∶3输给上海女排。这次输球,让广东女排的晋级变得岌岌可危,如果要跻身决赛,她们必须要在主场取胜。

  在半决赛前,广东女排的主帅郎平就曾经担忧板凳深度不够会给球队带来问题。郎平的担忧,在半决赛第一场就成为了现实。在上海女排的重点拦防下,广东女排的两名外援乔瓦娜和汤姆的攻击力被冻结了。乔瓦娜的扣球成功率不到30%,仅得14分,这与她后几轮常规赛每场场均20分的效率相差甚远。两名主力状态不振,但替补席上却没有能够担当重任的球员。为了扭转局势,郎平曾经换上泰国外援维拉万,但是她的进攻效率与乔瓦娜差距不少,一分未得就被换下场了。郎平又尝试换上替补球员姜威,除了发球得了一分之外,姜威也没有什么突出的贡献。

  最终,广东女排以17∶25、25∶15、14∶25、19∶25输掉了比赛。如果,广东女排要冲击决赛,她们不仅要在主场以3∶0或3∶1赢球,而且净胜分还需要在15分以上,难度不少。

  另一方面,“七冠王”天津女排也在客场受到浙江女排的顽强阻击,以2∶3输球。

  声音

  郎平:乔瓦娜身体不适

  新快报讯记者梁静报道输球后,郎平表示,乔瓦娜发挥失常是因为她前两天生病了,“她其实算很不错了,不在最好状态还能打成这样。她前两天身体有问题,没怎么练球”。

  郎平指出,前四名实力都很接近,输赢都很正常,上海队赢在发球和快攻。“两队在快攻上有差距,她们的发球让我们很难组织进攻,相反她们的快攻每次都很到位,对手水平比我们高。”虽然输球了,郎平并没有给球队太大的包袱,“大家每一场球都尽力了,现在不想那么多,下一场重头再来”。

  3月22日,广东女排将在主场迎战上海女排。

(责任编辑:杜涛)

新快报

2630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1016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