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恒大女排状态差致输球 上海队国手云集主场复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30日15:11

  ■女排联赛

  羊城晚报上海讯 记者苏荇报道:昨天进行的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十轮,广东恒大女排客战上海队,结果继上轮不敌天津队后,又以1比3败北。

  拥有国手马蕴雯、杨婕、张磊、卞雨倩的上海队,联赛第二轮虽曾不敌恒大队,主要受制于两名主攻手杨婕、张轶蝉不够稳定的发挥以及对恒大队进攻模式的不适应。此后主教练张立明更放言,如果两名主攻手发挥正常,有把握击败恒大队,此番回到主场当然不会放过“报仇”的大好机会。

  上海队昨晚对恒大队的进攻点严密布防,开赛不久就打起了持久战,双方拦防都非常顽强,来回球次数明显增多。经过第一局的适应后,上海队对恒大队各个进攻点的拦防越发密不透风,恒大队对上海队快球组织的拦防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以25比22拿下第一局后,就被上海队以22比25、20比25和19比25连扳三局,无奈迎来联赛第二场败仗。

  本轮其余赛果:连续23场主场不败的天津队被升班马山东队以3比1击败,八一3比2胜四川、江苏3比2胜河南、辽宁3比1胜浙江。十轮过后,天津队10战9胜排名第一,恒大队8胜2负排名第二。

  苏荇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