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短道赛2010-2011赛季华沙收官 男女队均负韩国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2日02:16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凌晨,短道速滑的2010-2011赛季在波兰华沙落下帷幕,新人领军的中国短道队未能用金牌收官。在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中,中国女队1分之差惜败老对手韩国队,获得银牌。男队也未能撼动韩国队的地位,同样银牌收官。

  团体赛分别进行500米、1000米、3000米超级赛和接力(女子为3000米,男子为5000米),然后按照名次累计团体积分,决出最终的名次。

  此番世锦赛,中国女队依然是“小鬼当家”,刘秋宏带领范可新等三名新人出战,王濛暂时退出国家队,周洋也高挂免战牌。小组赛中,中国队以47分的优势头名晋级决赛。但决赛中,中国队受到了老对手韩国队的挑战。

  新科世锦赛冠军范可新在主项女子500米的较量中摔倒,错失小组头名,让韩国队在总积分上取得领先。女子3000米接力,凭借范可新的内线超越,中国队击败韩国队,但在总积分上,她们仍以1分之差不敌对手。

  作者:张宾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