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特区庆祝56岁生日 深足董事长亲自做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22日10:32

  特帅特区庆生日

  吴邦

  3月21日是深圳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的生日。当天晚上,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深圳做东,设宴为特鲁西埃欢庆56岁生日。

  深足与特鲁西埃签下了3年合约,假如一切顺利的话,他应该在深圳度过3次生日。最近这几天,特鲁西埃先后在海南与深圳收到不少生日礼物,这让老寿星感觉很欣慰。尽管适逢生日,特帅昨天也没有给自己放假。昨天下午,特帅来到莲花山脚的足球场,观看深足预备队的训练课,希望能再挑选出几位可造之材。

  就在特帅观看训练的时候,李毅也到场与他聊了一会儿,向特帅致以生日的祝福。深足已经用满了5个内援名额,签下了陈雷、柳超和三位新疆队员。因此,李毅在上半赛季无法以深足队员的身份参赛,特帅只好对李毅说了抱歉。对于李毅这样的深圳足球老臣子,深足有没有可能为他提供一份助理教练合同?万宏伟昨晚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至于王宝山是否出任深足领队一事,万宏伟说:“这个事情还在谈,再等两天吧。”

  在昨晚的生日宴会上,万宏伟还与特帅商讨了留用外援的名单。除了已经签下的前锋基伦,深足还有试训前锋卷诚一郎、前卫乐山孝志和后卫米山驽志,以及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后卫扎尔夫和前锋拉科维奇。万宏伟说:“外援的注册截止日期是23日,特鲁西埃将在22日敲定四位外援的名单。”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