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李琰赞范可新世锦赛惊艳 直言潜力无限仍需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3月22日14:29
组图:短道速滑队载誉抵京 范可新受追捧露笑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2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上,年仅17岁的小将范可新横空出世,不但捍卫了中国女队在500米上的优势,随后又和队友联袂摘得接力金牌。可以说在主将王濛、周洋都缺席本次世锦赛的情况下,短道速滑队几乎依靠范可新一人“撑起了门面”。

  也难怪今天在首都国际机场,返回北京的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对范可新赞不绝口。这次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的单项世锦赛上,中国队仅收获2金1银5铜的成绩,这个结果并不如温哥华冬奥会四金辉煌,但是在仅有的2项冠军中,我们都看到了小将范可新的身影。李琰表示,这是范可新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这种级别的大赛,能够有这样的发挥实属不易。

  李琰首先强调,范可新之所以能够在500米最终夺冠,必须认识到拜对手失误所赐,曾经在温哥华冬奥会获得该项目银牌的加拿大选手玛利亚娜发挥失常没有进入决赛,使得范可新少了一个很强的竞争对手。不过这也能够看出,范可新能够顶住压力,在对手失误的情况下依然保持自己的水平,抓住了比赛机会,应该值得肯定。“她还是一名很有潜力的运动员,非常值得期待,但是没有说达到一定的高度,她还要继续努力去稳定自己的能力。”李琰说。

相关新闻:

·短道速滑队载誉抵京 李琰赞范可新潜力无限(图)
·李琰赞范可新世锦赛惊艳 直言潜力无限仍需努力
·组图:短道速滑队载誉抵京 范可新受追捧露笑容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