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热身赛布帅相中绿城后腰 吴金贵:要几个都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22日22: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2日上海报道) 国奥在申花基地跟浙江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激战90分钟,最后战成0-0平。赛后,布拉泽维奇第一时间找到了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向他打听后腰王凯的情况,布帅表示有意征召王凯入队。

  国奥将于3月27日赴韩国热身,在此之前他们跟绿城这场比赛是唯一的一场教学赛。布拉泽维奇也把这场比赛视为是考察球员的难得机会,他赛前表示:“谁配得上去跟韩国队比赛,他就要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他的能力。”原本是要考察麾下的球员状态,但是比赛中布拉泽维奇却被绿城的一名球员所打动,他就是绿城场上司职后腰的王凯。

  比赛一结束,布拉泽维奇就找到了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他开口就询问吴金贵,“你们今天打后腰的那个小孩很不错,他是哪一年出生的?”当吴金贵告诉他王凯是出生于1989年的时候,布拉泽维奇瞪大了眼睛,“真的吗?这个球员怎么样?”吴金贵回答说,“这个球员还不错,比赛当中向前的意识很强烈,经常可以插上助攻,能力比较强。”

  布拉泽维奇对于王凯表示很是欣赏,吴金贵也显得非常大度,他笑着对布拉泽维奇说:“如果你看好了这个球员,那你尽管拿去用吧,你想要几个我都给你,保证全力以赴支持国奥队的工作。”

  浙江绿城的队长汪嵩也对王凯的能力表示肯定,他对搜狐体育说:“我曾经向国奥的黎兵指导推荐过这个孩子,他能力确实挺不错的,又是国奥的适龄球员,我认为国奥应该把他招进去试一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