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李珊:天津赢在48小时快速转变 浙江的确是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23:43
天津女排,决赛
天津女排,决赛
天津女排,决赛
天津女排,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晚,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了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最终坐镇主场的天津队3-0横扫浙江队,与恒大女排会师决赛。老将李珊在赛后告诉记者,心态与技战术上的及时转变,是天津队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

  作为老国手、天津队的老队长,李珊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原本已经选择了退役,但本赛季她还是临危授命再次复出。尽管在场上已经不再是得分利器,但李珊的经验还是能给年轻队员很大帮助。

  对于今天取胜对手的原因,李珊说:“还是转变非常快吧,无论是心态上还是技战术准备上,因为这两场球间隔时间很短,还不到48个小时,所以我觉得我们今天就是应在转变快,还有这么多年打半决赛的经验,以及主场这么好的气氛,都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今天第一局两队打得格外胶着,浙江队在接近尾声时将比分反超,险些上演逆转好戏,最终打到29-27天津队才拿下了首局。对于这个艰难的开局,李珊分析说:“我觉得开局两边拼得都非常凶,而且浙江队位置摆得比较好,两边发挥都很好,所以第一局很难说,只是我们运气比较好。2-0领先之后,我觉得我们心理上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

  浙江队在本赛季两次战胜天津队,这些年轻的队员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卫冕冠军的尊重,“我觉得对手今年进步非常快,我们第一个主场打浙江的时候,还是比较轻松的,后面两次输给对方之后,我们也是及时进行了总结,觉得自己的技战术也有一些保守,而且对方确实发挥非常好。在这次半决赛中,我们都认为浙江真的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李珊在评价对手时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