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托尼欲引诱里贝里离队 拜仁酝酿今夏引进潇洒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00:24

    搜狐体育讯 现今在意甲”老妇人“尤文图斯效力的前拜仁前锋卢卡·托尼正在极力鼓动球队在今年夏天将拜仁的当家球星之一里贝里签下。他承认他曾经与里贝里私下交谈过有关里贝里未来的事情。本赛季结束后,“老妇人”打算在夏季转会市场掀起新的一轮转会风暴,他们打算通过购入大牌球星将球队带入意甲联赛前四,里贝里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托尼说道:“今年夏天,俱乐部将会花大笔资金来引进球星,我认为我们必须为引进里贝里做出最大的努力。我很了解他,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人很好,是我在拜仁的几个最好的朋友之一。我离开拜仁之后,里贝里还一直和我保持着联系。当我谈到他的未来时,里贝里对拜仁的现状非常不满,我向他保证几个月后我们一定会在尤文再会的。”不过,拜仁很清楚里贝里对球队的重要性,他们也会为留住这位当家球星做出努力。

  此外,拜仁在转会市场上也不甘寂寞。据德国方面消息称,现英超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将很可能在今年夏天转头德甲巨人。据报道,曼联方面已经准备好1000万英镑将30岁的保加利亚人卖出,这个身价与当年曼联买入的3000万相去甚远。本赛季,贝尔巴托夫已经为红魔贡献了20粒入球,不过在上周六与博尔顿的比赛中,贝尔巴托夫开场又一次被放在了板凳上,尽管后来他的进球让曼联稳稳将三分拿到。届时如果可能的话,贝尔巴托夫将与拜仁新帅在夏季同时来到安联球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