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重返康桥基地布帅对阵吴金贵 国奥热身赛平绿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23日10:59

  重返康桥基地 布拉泽维奇对阵吴金贵

  国奥热身赛平绿城

  2011年3月23日 B13:体育|足球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陈志强/徐思伽/顾力华

  --------------------------------------------------------------------------------

  

  晨报记者 顾力华 本版图片

  □晨报记者 陈志强 实习生 徐思伽

  昨天的申花康桥基地上演了一场有点特殊的热身赛,比赛的双方跟申花没什么关系,但带队的却是两位前申花队的主帅布拉泽维奇和吴金贵。最终国奥与绿城战成一场平局,两位主帅赛后都表示对比赛的过程非常满意。

  夸绿城 老布时刻不忘挖人

  比赛的主角应该是老布和国奥队,这是他们3月27日与韩国国奥的友谊赛之前最重要的一场备战比赛,由于两名“海归”汪洋和王刚尚未归队,昨天这场比赛老布派出了他手头上最强的阵容。王大雷重新戴上了队长袖标,首发阵容中还包括了饶伟辉、郑铮、雷腾龙、吴曦、唐家庶、买提江、朴成、巴力、李凯、张远等球员,而绿城则是在前场派出了三外援,练兵的味道相当浓。有意思的是,尽管比赛之前老布和吴金贵亲切相拥、热情寒暄,但比赛一开始,老布就一直站在场边,而吴金贵则是坐上了看台,居高临下。

  与上一次跟东亚的比赛相比,这次国奥队的表现有了明显改观,在最后20分钟攻势如潮,高迪有一次单刀打高,还有一次吊射偏出。欠佳的运气让场边站了90分钟的老布也非常遗憾,这位“咆哮帝”全场只有一次怒吼,是因为边后卫传球不到位。

  看得出老布对球员的表现还算满意,赛后他跟每一个走过身边的球员握手,并亲切地抚一下他们的脖子。说起比赛,老布先是恭维了一番绿城:“他们实力很强,被国字号抽调了7个人,还能打成这样子,体现出了板凳的实力。”一番谦逊之后,他话锋一转:“不过,我们的球队今天打得不错,下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完全应该赢下这一场比赛。”

  赛后老布居然还想从绿城挖人,“你那里有好球员可千万别藏着,那个后腰不错,他今年多大了?”吴金贵说:“没问题,只要你看得上。那个球员是1989年龄段的,脚下技术不错。”老布马上就来了兴趣,“他有什么特点。”吴金贵介绍说:“他向前的能力不错,缺点是比较容易受伤。不过到了你那里肯定就不一样了。”老布立刻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这个我们电话里沟通。”

  重回康桥 吴金贵赞国奥变化大

  赛后吴金贵大夸老布的执教功力,“从这个队的表现来看,比亚运会的时候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更像一个整体了,当然老布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我们去年也打过国奥队,但去年队伍整体比较散,今年改变得很快,我们稍微一慢,就没有机会了,在这么短的时间能捏合成型,老布是不容易的。如果我们给他更多的时间,我想这个队会有更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首发的孙吉无疑是对康桥基地最为熟悉的球员之一,在下半场被换下场之后,对于记者们“重返康桥有何感觉”的问题,他淡淡地表示:“毕竟都是职业球员,心态都很好。重回康桥感觉很平静,我自己也成熟了很多。”而赛后吴金贵也被问到了同样的问题,吴金贵笑着表示:“我觉得这很平常啊,康桥毕竟是上海的,再说我们这是跟国奥队比赛嘛!”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