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临行热身平绿城老布遗憾未取胜 国安迎魔鬼赛程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5:42

  本报讯(记者 王帆)出发去做客,30多个小时的飞行是考验。

  今天凌晨3点,国足从香河基地出发前往首都机场,搭乘早上6点50分的航班开始了哥斯达黎加之行。

  国足此番的行程确实有点“魔鬼”的意味,球队需要分别在美国的芝加哥和迈阿密进行转机,随后才能抵达哥斯达黎加的圣何塞,整个行程需要30多个小时。

  “想想都觉得可怕,要飞30多个小时,而且在飞机上也睡不好觉。”面对如此魔鬼的行程,队员们还是表现出一些担忧。球队抵达哥斯达黎加之后,会有两天的恢复和适应时间,中哥友谊赛将于当地时间26日进行。

  此次出访共20名队员,高洪波任命郑智与曲波为队长。对此,两位老将都表示戴上队长袖标责任更大,会全力协助教练组做好工作。郑智说:“哥斯达黎加整体实力很强,但我们会竭尽全力,首先在精气神上不输给对手,然后力争一个好结果。”

  临行热身平绿城

  老布遗憾未取胜

  本报讯(记者 王帆)国奥战平中超劲旅,老布满意弟子表现却不服比赛结果。

  昨天下午,正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集训的国奥队同杭州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后双方以0比0战平。

  由于多名球员被国家队征调,本场比赛杭州绿城不得不以残阵出战。对于对手的表现,老布心服口服:“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少了这么多球员还踢成这样,体现出了板凳的实力。”

  不过老布似乎对这场平局不太服气,他认为国奥队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完全应该赢下这场比赛。”

  相比起前两期集训,老布对球队昨天的整体阵形和队员之间的配合更加满意,他表示能在去韩国之前有这样的表现,很是欣慰。

  26日,国奥队就将动身前往韩国蔚山,准备同韩国国奥队的热身赛。临行前一天,老布将公布韩国之行的大名单。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