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群殴门挑事者早有前科 成足董事长:会考虑罚款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3月24日03:54

   国安旧将引爆群殴 曾参加新加坡斗殴事件

  事后,据记者了解,与李刚发生冲突的张烨,是前北京国安二队队员,目前来川足试训。去年国安二队在参加新加坡联赛期间,与新加坡幼狮队发生的群殴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张烨也是场上主力,并参与群殴事件。

  国安二队在与幼狮队的比赛中,双方队员纷纷冲进球场,彼此拳打脚踢打成一团。多人流血挂彩,甚至还有球员需要以担架抬离现场。

  新加坡足球总会纪律委员会针对此次群殴事件,对国安3人进行了处罚,其中张烨被禁赛8个月。

   试训球员头部缝针 场面不输当年国奥冲突

  值得一提的是,两名本土门将宋振瑜和兰一,在冲突中表现得非常冷静。自始至终在劝解双方球员,但是面对情绪失控的双方队员,还是显得有些无能为力。

  宋振瑜事后郁闷地说:“大家都是四川的球队,都是自己人,打什么架啊。”老将王存事后也第一时间向主帅诺维表示了歉意,“我们没有保持好冷静,浪费了宝贵的一场热身赛。”回到房间,王存也在微博上说,“热血青年何过之有?双方都有错,淡忘就好了。”在本次冲突中,川足试训球员张烨头部受伤,据川足总经理刘斌透露,张烨的伤口缝了三针,他也是此次冲突中唯一一名被送到医院治疗的队员。

  “这个场面,丝毫不输当年国奥队与英冠皇家巡游者队的冲突,但都是自己人,何必呢?”一名观战球迷说。

   成足董事长: 打架不对 队员罚款

  现场见证了这次群殴事件的成足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表示:“队员在场上打架显然有些不妥,但是足球比赛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虽然没有评价队员的对错,但是田中全表示会对相关队员进行处理,他说:“该处理的还是要处理,我们会考虑对队员进行罚款的处罚。”

  (小新)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