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留洋经历不想留遗憾 将尽快融入国家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24日10:12

  在德甲沙尔克04队踢球的武汉球员蒿俊闵,昨晚出现在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的训练阵容中。训练结束后,蒿俊闵在酒店接受记者专访时说:“我会努力,尽快融入这支新的国家队中去,全力争取打好在家门口的这两场比赛。”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动荡中的沙尔克04以0比2完败于勒沃库森。随后,球队新帅朗尼克正式上任,蒿俊闵是在参加了新帅的首堂训练课后才得以飞回武汉到国家队报到。

  此前,蒿俊闵在沙尔克04队基本上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新帅上任,蒿俊闵再次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其实,在沙尔克04队我和队友们处得相当融洽,球队氛围也很好。我会更加努力作好准备,因为我不想在留洋德甲的这段经历中留下遗憾。”蒿俊闵说。

  此次回武汉参加中国男足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队的比赛,对蒿俊闵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他说:“很高兴能再回到家乡参加国家队比赛,我希望能踢出最佳状态,取得不错的结果。”

  由于刚经过长途飞行,还未完全适应时差变化的蒿俊闵,在国足昨晚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出任替补,位置依然是他最熟悉的右前卫。国家队此前已经表态,会让蒿俊闵等汉籍国脚出战这两场比赛。(记者高崇成)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