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女排3:1实现惊天逆转上海队 将与天津争冠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3月24日10:46
  恒大女排玩的就是心跳

  惊天逆转上海,将与天津争冠

  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半决赛次回合交锋22日晚展开,背水一战的广东恒大女排主场迎战上海女排,在不利的情况下,以3∶1实现惊天大逆转,依靠胜负分之比的优势挺进决赛。

  由于首回合交锋两队分差拉开至15分之多,陷入被动的恒大女排本役非但要赢,而且要赢得将首回合欠下的15分填平,才有晋级决赛的可能。不过前晚首局打完,14∶25的惨淡的局分差点令所有人绝望,也令主教练郎平脸上的神色越发凝重。

  正当现场观众开始意志消沉的时候,恒大女排的出色表现令人重燃希望。她们分别以大比分连扳两局,将双方分差缩小至5分。令人窒息的第四局比赛随之展开。最后时刻,乔瓦娜的发球轮帮助恒大女排连得4分,以25∶16战胜对手,实现惊天大逆转。

  另一场半决赛次回合,天津女排以3∶0战胜浙江女排。3月26日,广东恒大女排将飞赴天津,与天津女排进行决赛的首场对决。钟合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